Wednesday, January 15, 2020

10以下的几款香烟,包装都独特,名字却显怪异。

胸罩:

此款香烟可谓是取名字独特,相信很多朋友都不敢相信这是香烟,朝鲜胸罩,但是在本国的香烟中,它是回味干净,显少有杂气,烟草界王者,出会友也极有面子,性价比也不错,深藏不露,朝鲜也在迎合国际低焦这个主流趋势。和鸭绿江一样,过滤嘴同样采用了双层设计,并且添加了活性炭。

微信图片_20190414191624.jpg

黑魔鬼:

黑魔鬼香烟,它的设计似乎是对应了当代的非主流,也深受许多年轻吸烟朋友的喜爱,吸味好,品质佳,突出独有的茶甜风味,外出会友也极有面子,性价比也不错,深藏不露,属于潜力股香烟。

t01fe4ed7fcf010be1c.jpg

深吸一口喉咙和鼻腔没有刺激感,淡雅的香气荡漾在口腔,初尝味道柔和醇甜相当有档次,没有添加香精,是烟草本来的味道,烟味淡香清雅,烟气醇厚,很有力度

微信图片_20190414210241.jpg

我爱你:

520香烟,现代时兴香烟,性价比也不错,深藏不露,属于潜力股香烟,口感柔滑细腻,烟味柔和,味道清淡,口感非常光滑。过年拿出来寓意也很好,还显得很洋气,有档次

2-1P41Q20642-50.jp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