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4, 2020

细数4种南方经典小吃,肠粉榜上有名,正宗的南方人都尝过

说道南方的小吃,大家一定都能或多或少的说上几个,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就是四种比较经典的南方小吃,假如这四种你都吃过,那说明你应该是个正宗的南方人。

首先第一个我们要说到的就是肠粉。它最早是出现在广东地区的,喜欢这个口味的人一般对它的味道都会爱不释手。它吃起来有一种滑滑的感觉,在蒸的时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适当的往里面加上一些小菜,这些食材的选择完全看自己的需求来定。

第二个我们要说的就是猪肠馍,这是一个在南方的大街小巷比较容易见到的小吃,其实很多人都会误会它的原材料是猪肠,但它只是看上去像猪肠而已,里面可以加上很多的馅料,比如说花生等,吃起来的时候有一种酸甜的感觉,比较适合开胃。

第三个就是生腌海鲜了,制作方法也很简单,只要把海鲜经过一些处理,然后拿秘制的一种酱汁经过一段时间的腌制,就可以直接拿来食用了。这样出来的海鲜味道比较纯正,口感也是不容置疑的。

第四个是酸辣粉了。喜欢吃酸辣口的人一定都吃过,它最主要的原材料就是红薯粉了,不少家庭都有自己的独家秘诀,所以大家制作出来的酸辣粉并不都是一种口味的。

对于上面提到的这四种南方比较经典的小吃,不知道大家都尝试过哪几个呢?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